Thumb

公司簡介

鉅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為本公司)為數位資訊軟硬體整合服務供應商,秉持著誠信、專業、服務為三大原則,針對不同的客戶想法、需求加以實現、滿足,一次解決龐雜資訊問題。並提供多樣標準化資訊數位產品,諸如台灣銀行(中央信託局)各品項以迅速高品質提昇完善產品服務。亦提供資訊安全、資料庫、商用軟體、網際網路整合行銷企劃、系統整合軟體開發、各類伺服器架構暨網路平台建置規劃、維護服務,以專業的技術提供客戶更便利的e化服務,以期達成絕佳的客戶滿意服務水準。

經營方向

本公司為數位資訊軟硬體系統整合的專業團隊,提供企業資訊上「總體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為顧客量身訂作整體資訊系統架構以達到系統客製化符合企業需求是我們的追求目標,另本公司亦提供各項資訊加值服務。其業務範圍與主要經營方向包括:

品牌經營

◎發達 FarDar 觸控點單POS系統


專業研發

◎網際網路、資料庫程式語言開發設計

◎企業資訊系統暨網站建置設計


支援與服務

◎各型伺服器.資訊設備契約客戶維護及技術支援

◎中信局電腦資訊設備暨周邊共同採購契約供應商

◎企業e化暨資訊整合服務

◎虛擬主機、網站託管服務


營業項目

政府機構:

提供多樣標準化產品,諸如台灣銀行(中央信託局)各品項以迅速高品質為您提供完善產品服務。


公司行號:

資訊安全,資料庫,商用軟體,各類伺服器架構暨網路平台建置,專業的技術提供企業更便利的e化服務外更有契約安心保固讓您高枕無憂。


大眾電腦:

全方位的電腦銷售維修系統整合服務,是我們努力的碁石.家庭提供客戶電腦快速維修、到府檢測服務、技術咨詢顧問、資訊產品售後保固,以使我們所服務的客戶能安心、放心。